首页 > 企业新闻 > 分(子)公司新闻
卯足干劲!中国bat365集团又一大修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 . -

  近日,由中国bat365集团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包头包钢作业部承接的包钢薄板厂热轧大修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包钢薄板厂热轧区域内,大修内容主要包括:扇形段更换大门、门框更换;摆剪减速机及一轴检查更换;摆剪摆动框架更换;加热炉更换炉外、炉内辊;加热炉煤气主、支管补偿器(焊接式)更换;加热炉煤气管道更换等。项目投入170余人,通过此次大修为设备后续稳定、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大修,作业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及安全应急预案,对现场人员分配进行了精细的部署,以安全质量为底线,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此次大修任务,向业主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bat365(中国)官方网站-正版GREEN LIFE 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